英文編修, 論文校對, 論文修改, 論文翻譯, 期刊發表, 摘要翻譯
Nature 宣佈與出版龍頭 Springer 合併 Nature publisher merges with Springer to form a joint venture
首頁 » 作者資源 » Nature 宣佈與出版龍頭 Springer 合併
Eddy 博士將解釋國際期刊出版的基本知識,與您分享他作為一名研究員多年來積累的經驗。他會不定期撰寫有關期刊出版的重要內容。請閱讀Eddy博士分享如何成功發表論文的技巧


Nature宣佈與出版龍頭Springer合併
作者 Sneha Kulkarni
位於英國倫敦的麥克米倫科學和教育公司
(Macmillan Science and Education)旗下出版《Nature自然》、《Scientific American科學美國人》等知名期刊,在 1 月 15 日通過母公司霍爾茨布林克出版集團(Holtzbrinck Publishing Group)和私人直接投資公司 BC Partners 聯合宣佈與位於德國柏林的施普林格科學+商業媒體(Springer Science + Business Media)合併,Springer 是目前最大的科學出版商之一,其 CEO Derk Haank 表示:「兩家具有深厚發表傳統的公司合併,能夠提供更寬廣、更大量的資訊,觸及更多人。

這項合併會產生一個有 13,000 位僱員、銷售額達 15 億歐元的學術出版集團,從營業額上來看,將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學出版商,霍爾茨布林克出版集團將持有新公司 53% 的股份,預計在 2015 上半年完成合併。

據傳,本次交易不包含以下事業體:麥克米倫教育(Macmillan Education)的美國高等教育、霍爾茨布林克的科學軟件公司數字科學(Digital Science)和教育科技公司數字教育(Digital Education)。

這項合併案引起一些圖書館員的憂慮,他們擔心這件事帶來的後續效應,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圖書服務主任 Paul Ayris 如是說:「商業市場的哲學是削價競爭,在這個基礎上,擁有這麼大的出版量的公司聯合在一起對用戶來說不是好事。」

其他的產業領導也表達了類似的意見:合併表示科技出版的成長趨緩。

美國猶他大學學術資源和集合學院副院長Richard Anderson說:「我想合併是不可避免,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類似案例,出版商必須守備越來越多的投稿,抓住越來越小的預算,同時要處理越來越複雜的學術交流環境。」這項合併可能會開啓科學出版界的合併風潮。

關於意得輯

意得輯專為研究學者及各類學術單位提供英文編修以及期刊發表協助服務,我們在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上海、新加坡和印度均設有辦事處,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編修團隊,為提供專業語言協助服務公司中的領導權威。